是的~開門見山就告訴大家[這是廠商邀約體驗文〕

但是媽咪我對於邀約配合的產品是有慎選的

這次很榮幸被該廠商邀約體驗

 

 

 

 

1.JPG

2.JPG

3.JPG

體驗的產品是K-clean全方位抗菌液】

我很需要也很想用用看到底好不好用

再來分享給大家這個好東西!

 

 

現代人由於小孩都生很少

對於小孩的照顧與保護更是重視

然而現在的環境跟以前相比差很多

不論是經濟、教育、醫療、科技、物質等等

各層面都比從前好太多

但相對的環境上有比從前好嗎?

記得以前小時候我們都是不乾不淨吃了沒病

很多疾病以前聽都沒聽說過

現在好多奇怪的病毒出現

SARSH1N1到現在可怕的伊波拉病毒

我們這些當父母的看著這個世界的轉變

首先擔心的肯定不是自己

而是身邊的小寶貝

物質上我們都盡量給孩子最好的

吃得穿的用的都竭盡所能得給予

那對於環境上的病毒對抗呢?

如何消滅"看不見"的細菌、病毒呢?

 

其實我是個有點潔癖的人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會隨身攜帶酒精噴瓶(我會分裝成小瓶的方便攜帶)

有小孩之後更是一定要隨時檢查包包裡的酒精是否該補充了

因為病毒跟細菌無所不在

公共場所更是病毒細菌的大溫床

其實在公共場所大部份的人都是很有功德心的

但總是有少數沒功德心沒自覺的人感冒生病了還不戴口罩

有些家長都不給生病的孩子戴口罩

然後小孩打噴嚏或咳嗽也沒在遮的

我們不能干涉別人只好保護好自己

所以我都用酒精來對抗這些看不到的病毒細菌

這次好開心接到廠商的邀約體驗

因為我知道酒精消毒最主要是針對細菌
像腸病毒不是細菌用酒精就無效

預防腸病毒要多洗手

腸病毒較頑固可在人體外存活約24小時

這瓶K-clean全方位抗菌液】對抗許多細菌病毒甚至真菌都是有效的!

瞬間秒殺空氣中細菌病毒

幫寶貝築起安全無害防護罩

但這裡我要說明我其實並不贊成孩子要處於完全無菌的環境或狀態

我不是那種矯枉過正會隨時隨地拿出抗菌液給孩子噴的媽咪

(好啦~我承認我曾經有過,孩子剛出生時新手媽媽比較緊張咩~)

還是要讓孩子有自體抵抗病菌的能力

 

在某些情況我會使用抗菌這類的產品:

孩子本身已感冒抵抗力較弱的時候

出門在外無法立即讓孩子洗手的時候

在公共場所的時候(ex:公園、賣場或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使用公共廁所的時候

 

 

 

 

 

先來介紹一下產品特色與最大優勢:

 

1. 微酸性次氯酸水(HClO)核准為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及日本厚生勞動省許可為"食品添加物",

故K-clean可謂食品級的抗菌液。

 

2. 對人體、環境、寵物等無論有無生命體,都是完全無毒、無殘留、無腐蝕性、不刺激,100%安全。

 

3. 經SGS檢驗認證,滅菌過程只需五秒,抑菌力達99.99%。

 

4. 殺菌作用後立即還原成水,無論使用在哪都是環保安全無傷害。

 

5. 亦可當作乾洗手使用,阻絕細菌進入人體器官。

 

6. 可藉由噴霧方式使空氣中的細菌失去活性,達到殺菌效果,同時分解異味。

 

7. 不含酒精香料,成分僅次氯酸水與純水,敏感性肌膚也無慮。

 

8. 證實有效對抗腸病毒EV71型,更可防蟎、分解農藥殘留。

 

9. 保存時間久不易變質,一般電解式抗菌液保存約半年,

K-clean以配方技術研發保存可長達兩年(以上為遮光密封容器為主)。

 

10. 榮獲衛福部疾病管制署委託生策會辦理防疫產品之推薦

 

 

 

 

 

 

 

IMG_6566.JPG

該產品的檢驗報告為市面上同質產品最多

檢驗報告與機關核准公文:

產品製造商具有販賣業藥商許可執照、行政院衛生署第一等級醫療器材許可證

SGS檢驗報告共11項:

含抗菌測試99.99% 之6項產品檢驗報告、破損皮膚無刺激、未含苯&氯化學物質、未含八大重金屬、未含塑化劑、細胞無毒性

 

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實驗以下三項:

李斯特菌抑菌報告、涼麵大腸桿菌抑菌報告、農藥多重殘留分析

 

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之塵蟎抑制報告

台美檢驗科技之腸病毒試驗

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許可次氯酸為食品添加物

日本厚生勞動省認定微酸性次氯酸水可作為食品添加物使用

榮獲衛服部疾管署委託生策會辦理"防疫產品"之推薦

 

有這麼多國內外的檢驗報告

我是很放心拿來使用的!

畢竟有檢驗報告總比來路不明的東西讓人有信心!

 

 

 

 

 

IMG_6386.JPG

大部分的孩子都喜歡往外跑

像我們家柏鈞小朋友最喜歡騎push bike

只要天氣好一定要出門騎車

 

 

 

 

IMG_6387.JPG

IMG_6390.JPG

但這傢伙騎車就騎車

好奇心又強大得不得了

看到什麼花花草草的就想去摸一下研究一下

 

 

 

 

 

IMG_5848.JPG

這是他的車友

兩個在一起玩就是搞怪

凡舉坐在地上、撿石頭、撿樹葉樹枝

這兩位都可以發揮得淋漓盡致

我不是禁止孩子去做這些事情

只是他們摸這些東西不知道有沒有病菌

擔心他們亂摸亂抓又往嘴巴放......

 

 

 

 

 

 

IMG_5882.JPG

IMG_5887.JPG

去公園玩是每個孩子的最愛

爬上爬下的不亦樂乎!

 

 

 

 

 

IMG_6408.JPG

 

IMG_6425.JPG

IMG_6418.JPG

看著孩子玩得很開心

我其實很高興

只是心裡難免犯滴咕:這些遊樂器材有沒有細菌或病毒啊~

畢竟這些公共區域的遊戲器材不知道有沒有在做清洗?

 

 

 

 

 

 

 

IMG_6402.JPG

這時候我就會默默的從包包裡拿出這瓶K-clean全方位抗菌液】

哈哈~有機會當然就要拿出來使用啊!

 

 

 

 

IMG_6416.JPG

IMG_6404.JPG

像這樣在把手的地方噴幾下

就可以殺菌啦~

 

 

 

 

IMG_6400.JPG

這樣一來不但孩子玩得開心

家長也就更加安心了!

 

 

 

 

 

 

 

IMG_6428.JPG

 

IMG_6429.JPG

常常玩一玩就肚子餓想吃東西

手這麼髒在外面有時候沒有洗手的地方

該怎麼辦呢?

 

 

 

 

 

IMG_6437.JPG

嘿嘿~這時候當然又要請出我的法寶-【K-clean全方位抗菌液

將有害細菌消滅至99.99%~

不然寶貝東摸西摸的手非常不乾淨

怎麼可能讓他接著就抓東西吃呢!

 

 

 

 

 

 

 

 

IMG_6453.JPG

IMG_6457.JPG

IMG_6456.JPG

這小子很聰明

現在都知到噴完手乾淨才可以吃東西~

但是要提醒大家K-clean全方位抗菌液】無法清潔"看的見"的髒汙、油漬喔!

手如果油油的請先洗手
進行完了清洗的步驟再使用【K-clean全方位抗菌液來抗菌唷~

如果像照片中小孩的手黑黑髒髒的又無法立刻洗手

我的做法會先用濕紙巾擦去髒汙

再噴【K-clean全方位抗菌液來抗菌~

 

 

 

 

 

 

 

IMG_6527.JPG

IMG_6506.JPG

柏鈞小朋友最近有點咳嗽

出門我都會幫他戴口罩

進出公共場所【K-clean全方位抗菌液就是我幫寶貝築起防護罩的法寶

小小一瓶不占空間方便攜帶!

 

 

 

 

 

 

 

 

 

IMG_6537.JPG

IMG_6538.JPG

大家知道大賣場的推車也是很多細菌病毒的"傳播工具"嗎?

 

每天握那個推車手把的人不計其數啊~

所以一定也要消毒一下的!看我噴得多認真!

 

 

 

 

 

 

 

 

 

 

 

 

 

IMG_6510.JPG

還有一個我非常非強烈建議一定噴的就是公共廁所!

現在有些百貨公司或餐廳都很貼心

會在廁所準備酒精讓使用廁所的人可以消毒馬桶蓋

但問題是並不是每個地方都有這樣貼心的服務!

所以自備一瓶【K-clean全方位抗菌液在身邊可以隨時使用真的好方便又安心!

 

 

 

 

 

 

 IMG_6561.JPG

【K-clean全方位抗菌液除了抗菌還可以除臭喔!

我們家老爺跟少爺的腳臭味算中等(這是什麼形容啊!

就是鞋櫃打開都會有股味道~

我試著噴了【K-clean全方位抗菌液

隔天味道就沒有那麼臭了!

大家可以試試看!

 

 

 

 

 

 

 

IMG_6565.JPG

【K-clean全方位抗菌液100%安全
可以使用於全身肌膚喔!
與微生物(就是所謂的細菌、病毒)作用過後會立即還原成水
最後留在手上的僅僅是水
非常安全的! 
媽咪第一次使用時覺得【K-clean全方位抗菌液有一點點味道
但它所產生味道就是次氯酸這種溶液本身的味道喔~~
次氯酸屬於微酸性,所以本身就會有一點酸酸的味道,是正常現象!
作用後還原成水,就跟水一樣沒有味道了!
對人體也是絕對安全的,可以放心使用!
 
它們的粉絲團在這K-clean抗菌大使
 
好康來啦~廠商這次非常大方的提供柏鈞媽咪的格友們10瓶【K-clean全方位抗菌液
【活動辦法】—

 

1.請幫我們的粉絲團按讚,成為我們粉絲團一員

 

2.將這篇文章以公開方式分享在自己塗鴉牆並tag兩位朋友

 

3.在此篇文章下面留言「【K-clean全方位抗菌液】是我健康生活的隱形守護者!」
   

活動到12/26(五) 12:00 p.m.結止

 

12/27(六)將電腦隨機抽出10位幸運兒,結果將公佈在粉絲團~

 
 
誠摯邀請大家幫我們的粉絲團按讚唷~

柏鈞的奇幻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薑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