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第一次錄影時是去年的11月~

哇~回想起來已經是半年前的事情囉!

這半年來好多好棒的回憶與經歷!

也認識了很多媽咪朋友與專家,真的是好特別的經驗!

第一次錄影還是很生澀的階段

所以也不太好意思找藝人或專家合照

但是我想說都來了,於是鼓起勇氣找維尼媽合照

我像個小粉絲一樣跑去找她合照,沒想到她很快就答應了!好親切!

現在我們因為這半年來的相處與認識變成了好朋友

她真的是個很棒的媽媽與朋友!很高興認識了妳親愛的!

照片中是她的小女兒妮妹~超可愛的呢!

 

然後我很幸運得跟我的偶像黃醫師同一場錄影

所以就帶著黃醫師的書-"輕鬆當爸媽,小孩更健康"去給他簽名,

當然不忘合照囉! 真得很榮幸能認識這樣一位幽默風趣又親切的小兒科醫師!

這本書我超推薦新手爸媽一定要拜讀的

這本可是我入手的第一本育兒教養工具書呢! 幫了我不少忙喔!

推薦給新手爸媽們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84360

 

錄完回到家還捨不得把名牌丟掉!想說留著做紀念!ㄎㄎ~

因為不知道下次還有沒有機會再去錄哩!

但很幸運的就這樣一路錄到現在,

感恩祢給我這樣的機會經歷這一切!

我很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薑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