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四月的16號哩~現在才來分享

難得好天氣,熱情的維尼媽約我跟Q媽一起去國父紀念館遛小孩

剛好老公也沒事就一起從楊梅殺過去啦!

柏鈞小朋友現在坐安全座椅很沒耐性! 一下子就該該叫!

隨身都要準備零食跟玩具安撫他!

我們抵達時,她們已經吃過一輪了!哈哈!

孩子們也已追跑成一團!玩得很開心

瞧瞧這兩位淡定的美麗人妻多麼的優雅啊! 呵呵~

我們家這隻看到那~麼多小朋友超興奮的!馬上衝過去要加入大家一起玩!

瞧他一身勁裝! 但很明顯的小肚肚還是粉大! 哈哈!

可愛的巧虎妹妹芸芸今天心情不美麗!因為都搶不到球!

小朋友最難拍了!所以要成功的拍出好看的照片真不簡單啊!(汗~)

不過像這樣自然的效果也不錯喔!

柏鈞小朋友一整個很興奮!大爆走! 現在會走了,而且動作超快!

眼睛都不能離開他一下!腳步也要緊跟著他...累死我了!

媽咪們也是要來張優雅的合照囉!謝謝妳們約我出來啊!不然我肯定又宅在家裡一整天了!

結果好天氣只維持一下下就開始飄起毛毛雨了

於是一行人趕緊殺往就近的麥當勞坐坐補充體力啦!

順便討論待會的行程~最後決定去我的好姊妹婷婷媽咪的妹妹開的服飾店-Diamond晃晃!

但是Q媽還要去試鏡所以沒加入此行程~下次再約妳去嘿!^^

然後我一整個心花怒放的逛了起來! 因為太久沒逛街買衣服了!

而且這裡好多美衣美鞋跟飾品配件了!都是正港韓國來的唷!

這件上衣跟內搭背心我超愛的!不囉嗦馬上打包!!

小捧油們粉好奇的在店裡面逛了起來!妮妹超可愛的!

我要她站在鏡子前面讓我拍一張,她超配合的!只是沒拍到正面= =

我忙著挑衣服,維尼媽忙著打電話為我們的晚餐訂位,瞧她多認真啊

這傢伙現在手上無時無刻都要拿著一台小車車,這也是小男孩成長的必經過程嗎?

可愛的妮妹真的很會做表情喔!阿姨要給妳拍拍手!妳真的好棒喔!

 

喔~這是最新流行的髮箍! 我戴起來有沒有超萌的啊!

晚餐我們決定殺去師大夜市那邊解決!

我們選了Evans Burger ,在師大夜市對面的異國美食街那兒~

地址: 台北市浦城街13巷27號
電話:(02) 2368-2225
假日都要排隊等啦!

剛好旁邊就是公園小朋友可以玩一下,等等吃比較多啦!

在我們等待的同時,有個小插曲~一個外國爸爸陪著女兒在公園拍照

他就任由女兒拿著相機拍她喜歡的想拍的, 妹妹叫sisi,她拿著相機對著我跟柏鈞拍了一張照

我覺得她好可愛喔! 又頗有天分喔!將來應該是個傑出的攝影師或藝術家之類的!

這是洋蔥圈跟拚盤~基本上還不錯吃!

媽媽我忙著餵小孩,一團亂根本無法好好拍照,所以也無法做太詳盡的介紹啦!哈哈!

這是我們點來share的漢堡! 別問我叫什麼名字= = 壓根忘了這件事了!哈哈哈!

不過還不錯吃喔! 肉質的部分不會乾乾柴柴的! 還OK啦!

然後我們一直上演小朋友打翻飲料的戲碼...所以也沒拍什麼照片...

真是對服務人員很不好意思...

匆忙吃完後就趕緊閃人為今天充實美好的一天劃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薑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