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

是各式各樣美美的夾腳拖鞋涼鞋出籠的時候了!

平常注重手部美觀的姐姐妹妹們

別忘了妳的腳丫子喔!

如果踩著時尚美麗的鞋子,結果露出來的腳趾頭或腳後跟有繭或死皮那就真的是很掉漆耶!

跟大家分享柏鈞媽發現的好店家喔!

因為目前住在桃園,所以要尋找附近的美甲師

很幸運得讓我搜尋到中壢就有這麼一家專業收費又非常實惠的藝術美甲-田馨藝術指甲!

美甲師小蘭人非常親切又好聊! 而且她笑點超低的

我已經去找她報到三次了,哈哈~真是拍謝拖到現在才分享

我本身指緣很容易有死皮!! 看了心情就非常不好!!

自己常常會用指甲剪修,可是都越修越醜= =

所以偶爾寵愛自己一下,讓自己的手指頭看起來乾淨又漂亮

心情也跟著漂亮了起來喔!

而且偷偷跟大家說!! 小蘭的收費真的給它會讓妳偷笑!!

因為她是在自己家中為大家服務, 所以沒有奢華的裝潢也省下了店租

所以可想見她的價錢是多麼的可愛了!

照片中我是做基本的手部保養,上色的部分是不另加價的喔!

而且小蘭很用心的幫我做了漸層~

大家猜猜這樣多少錢? 告訴妳!!!!!! 只要兩百大洋啦!!!

 

像這樣子的裸色真的很適合在夏天擦呢!

看起來不但手變白了整個氣質也變的高雅了起來

妳看~這顏色是不是真的很美呢?

瞧我笑的開心的咧~

腳部的基本保養我也是定期要做的

因為我的腳拇指很討厭!! 會"凍甲"(也有人說嵌甲,醫學名詞是甲溝炎)

凍甲痛起來真的是要人命! 自己剪的話會越剪越嚴重! 弄不好發炎或化農更糟糕!!

所以跟我一樣有這樣困擾的捧油啊! 不要在自己亂挖亂剪了喔!

照片中的顏色是小蘭推薦我擦的, 也是裸色!!

以前我從沒嘗試過把裸色擦在腳上!

這次聽從小蘭的建議擦看看!

沒想到~我的天兒啊!! 好好看喔!!!(尖叫~)

而且效果很好! 整個腳背看起來白很多耶!

而且搭什麼鞋子都好看!

像這樣的基本足部保養只要399啦!! 上色不加價喔!!

而且小蘭都很用心在修死皮或繭, 像我凍甲比較麻煩她也很有耐心的幫我處理

並不會因為收費比別人便宜就隨便亂做喔!

SEE~是不是搭什麼鞋子都很好看呢!!

我愛上裸色了!!

大家快去找小蘭做指甲吧! 她也有做光療喔!

這是她的部落格~田馨藝術指甲

讓我們一起擁有健康漂亮的指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薑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