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生魚片或握壽司對國人來說是再熟悉不過的美食了!

從平價到高價位的店家或餐廳琳瑯滿目

多到不知該如何選擇啦!

平常我跟老公就滿常吃爭鮮的

因為平價且方便(感覺到處都有爭鮮)

味道跟新鮮程度也都在OK的範圍內~

高價位的話...因為太奢侈了所以目前就不在我們光顧的範圍之內...哈哈哈!

上週我們去了趟美麗華, 晃了幾圈不知道該吃什麼

就想說不然來嘗試看看這家也是迴轉壽司的"漁場"好了

這家店強調所有海鮮魚貨都是產地新鮮直送

有來自台灣全省各漁港甚至澎湖還有日本的新鮮魚貨喔!

價位的話是已盤子的顏色來區分,從305070到120180250不等~

詳細價位請參考他的網站漁場迴轉壽司

從小就吃海鮮長大的老公, 很少有讓他說新鮮好吃甚至讓他驚艷的海鮮類料理!

但是這天在漁場居然有道生魚片讓他說"很特別"喔!

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我沒有介紹每一道我們點的握壽司或生魚片

因為都太普通了,一般的店都看得到吃的到的~

我介紹的是真的讓我覺得特別好吃或比較特別或少見的喔!

圖中這個其實就是蟹肉棒握壽司~

有沒有發現它跟一般我們吃的蟹肉棒不太一樣?

一般我們吃的其實都是人工的蟹肉棒! 甚至有加了什麼食用色素讓他看起來顏色較鮮豔!

漁場的不一樣!! 他真的是蟹肉!!真的是整條的蟹肉!!! 

肉質超鮮甜的啦!!!!!!讚!!!!!!

其實平常我愛吃的握壽司或生魚片吃來吃去好像都是鮭魚我比較愛

今天來嚐試一下竹筴魚!

嗯~味道很不錯耶! 沒有我害怕的魚腥味(我是個超級怕腥味的人)好吃!!

接下來我要介紹的畫面有點#$%&*...給他很寫實~請做好心理準備!

因為他居然有我耳聞很久的傳說中的"鬼頭刀"!!!!!!

 

將~將~將~將~各位觀眾!!!

這就是傳說中的鬼頭刀本人啦!!!

瞧他兇狠的模樣...他的頭是不是很像一把刀呢?

阿彌陀佛...因為我點它...所以它要被現宰啦!!

畫面太血腥,師傅還特別用毛巾蓋住XD(大誤)

師傅是不是給他很古錐啊?? (大離題!!!)

喔~拉回來拉回來~

咳咳!!

師傅開始要片魚了!

片生魚片的刀工是要練過的!!

瞧這位古錐的師傅, 是不是很熟練呀!!

像我這麼手拙的人就沒辦法當廚師!

登~登~登~登~

這就是歷經長時間等待的鬼頭刀握壽司啦!

肉質很軟嫩~超新鮮的!大家下次可以嘗試看看喔!

再來這個是我個人的心頭好

我很愛吃酥炸軟殼蟹!!! 哈哈!!

一方面是因為很懶得啃蟹腳還要弄得滿手滿嘴的很不雅觀

另一方面真的是好吃啦!!!

重頭戲來了!!!

這就是讓我們家很挑嘴的老公唯一說很特別的-"白帶魚生魚片"!!

沒聽過白帶魚可以做生魚片吧!!!

師傅說幾乎沒有人把白帶魚拿來做生魚片的!!

於是乎好奇的我們又點了它......(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瞧它銀白又修長的身軀,我還真沒看過這麼漂亮的白帶魚咧!

就這樣它就被宰了......

宰完後...不是,我是說處理完之後

師傅先用火炙烤一下魚皮表面,這樣口感才會好吃!

see~是不是很漂亮呢?

這道我超期待的!!!

果然不負眾望!! 真的很特別的口感!!

我覺得不輸我愛吃的鮭魚耶!!! 我想它成為我的心頭好了!!!

大家下次有機會來一定要點這道!! 真的很特別喔!!

BTW~這道是那位可愛的師傅招待我們的喔! 甘溫啦~

下次有機會去美麗華B1記得去吃看看喔!

它們在新光三越台北南西2館B1也有喔!

 

 

 
   
arrow
arrow

    Ginger-薑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