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太幸運了我! 六月下旬好姊妹維尼媽

邀約我跟她一起去參加一個美食部落客的聚餐

愛吃美食的我當然是滿心歡喜的答應囉!

這次部落客們聚餐的地點是-筷鍋

吼~聽到吃火鍋我整個人都嗨起來了!

我是火鍋控!我最愛吃火鍋了啦!

而且筷鍋走的是中高檔價位的火鍋店喔!(賺到了~賺到了~)

(謎之音:請不要露出貪小便宜的大嬸樣!!!)

這家涮涮鍋地點很好找就位在復興南路上微風廣場的對面啦!

它的前身就是筷子啦!是說我還沒吃過筷子它就變成筷鍋了!

不過都是同一個老闆就是了~

我們被安排在1F的座位

坐的是十人一大桌,搭配這好坐又舒適的高腳椅

說到這椅子老闆可驕傲了!他很高興我們誇獎他挑的椅子好坐!

因為一張要價不菲! 要四千大洋哩!嘖嘖嘖!

有沒有看到桌子底下有個大大的置物空間?

可以放置包包喔!超貼心的設計! 不用邊吃還要邊抱著包包喔!

然後請原諒我實在太餓! 根本沒上2F去拍照...哈哈哈

不然2F的用餐空間其實也很寬敞舒適喔!

坐下來一看到碗筷都還沒看到菜單我就又更餓了~

哈哈! 沒辦法我實在太愛吃火鍋了!

快來瞧瞧店家的菜單吧!

老闆表示店內所提供的食材絕對都是新鮮且高品質的!

因為他本人每天一大早就上市場挑選新鮮食材

為消費者做好最嚴格的把關!因為老闆本身也是為美食主義者

對於食材的挑剔可是無人能及呢! (題外話:老闆可是頂頂有名的中南飯店第二代喔!)

店家提供了多種肉品的選擇,都是品質掛保證的肉質喔!

當中居然出現了美國Prime等級的牛小排呢!

愛吃Prime等級的饕客們可以來試試看喔!(只是我們這次都沒人點這道,所以無法分享啦~)

當然店家也很貼心的有提供素食鍋喔!

店家也為喜歡吃辣的捧油們準備了麻辣鍋啦!~

我個人其實也滿愛吃麻辣鍋的...

可是當天有點咳嗽感覺快感冒了,所以只好放棄點麻辣鍋的念頭

下次可以來吃看看!

當然也少不了單點的部分囉!

吃不夠的捧油還可以另外再單點"主餐"跟"火鍋料"喔!

飲料的部分有酒精的沒酒精的都有喔!

咖啡的部分可是老闆拍胸脯掛保證的好喝!

因為老闆自己每天都要喝好幾杯咖啡

所以對於咖啡的選擇也是十分的嚴格的

選用的可是阿拉比加種精品莊園等級咖啡豆

滿足愛喝咖啡的老饕們!

在分享我點什麼之前先來介紹火鍋最重要的主角-湯底

我們很幸運的可以進廚房去拍這鍋六星級的蔬果靓湯!

光這個湯底就可以看出一個老闆經營的用心!

裡頭有蘋果番茄鳳梨心甘蔗高麗菜、洋蔥、柴魚塊等

費時六至八小時烹調,使湯頭自然鮮甜

含豐富維生素健康零負擔!

 

快來瞧瞧我點了什麼吧!

當然是點套餐囉! 我選了-"松阪豬肉"

先來介紹菜盤的部分! 菜盤一上來就讓我覺得有用心!

光擺盤跟盛盤的器皿就跟一般的火鍋店很不一樣!

一般都是用盤子盛裝蔬菜

筷鍋的菜盤一整個看起來就是很高檔很精緻!

食材更是不在話下! 甲仙的芋頭、梨山的大白菜

(老闆說因為湯頭裡已經有高麗菜了,所以菜盤他改用大白菜)

還有一斤要價200多元的頂級進口火鍋料-日本干貝燒

我的天天天啊!~真的是太幸福啦~

 

眼尖的各位有沒有看到豆腐上還有"筷鍋"的字樣呢!

醬料的部分也非常特別! 第一次吃到這樣的醬料!

這可是筷鍋特調的頂級沾醬外面吃不到喔!

這碗沾醬的成本不低...但凡事要求完美的老闆

堅持採用日本進口頂級鰹魚醬油搭配新鮮檸檬、金桔、柚子汁

調配出完美比例!呈現自然鮮甜的好滋味!

這沾醬吃起來有微微的酸感!真的是爽口啊!

加上我愛吃點辣,所以搭配上辣椒真的是讚啊!

我吃火鍋的習慣是會先把一些可以增加湯頭鮮甜度的食材先下

例如:芋頭、玉米、番茄、南瓜...等

(是說這鍋湯底已經夠完美了~)

開動前先來個令人開胃的"有機果醋"吧!

喝起來冰冰涼涼帶點微酸很舒服喔!

這兩瓶就是老闆精選的"鰹魚醬油"跟"檸檬醋"

薑~薑~薑~薑~這就是我的主餐-"松阪豬肉"

真的是真材食料來的! 一般外面的松阪豬肉都切超薄的!

這個是真的有厚度的喔! 老闆給料可是很大方又實在呢!

 迫不及待的涮一片來吃看看~

Oh~my god! 肉質真的不是蓋的! 好Q好有嚼勁兒喔!

而且一定要搭配這專屬的沾醬-"胡麻醬"

這醬好香,讓我越吃越順口啦!

大家互相交流交換著吃

真的是太有口福啦~吃到好多樣喔!

"安格斯黑牛牛小排" 油花分佈的很均勻漂亮

我吃牛肉的習慣是大概涮五下,肉變粉紅色就起鍋

吃起來鮮嫩多汁!不用沾醬就可以吃到肉質本身的甜味唷!

"去骨雞腿肉"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吃起來鮮嫩不油膩, 不會有柴柴的口感喔!

海鮮的部分我就沒有參與啦~

畢竟剛從澎湖玩回來海鮮吃到怕啦!

僅僅拍張明蝦跟一般蝦子的比照圖啦~哈哈!

副餐有"烏龍麵" "冬粉"跟 "越光米"三種可以選

烏龍麵吃起來好彈牙~

冬粉是寬的,不是一般的冬粉,吃起來也是好有口感!

我吃的是津津有味,筷子都捨不得放下來說~

套餐甜點-"魔力冰淇淋咖啡"

冰淇淋淋上香濃的咖啡~很特別!

套餐甜點-"主廚甜點-紅豆湯"

另外還有"曼巴熱咖啡""特調冰咖啡"可以選擇喔!

這就是熱情又用心的老闆本人啦!

愛吃火鍋的捧油不妨來嘗試看看喔!

雖然價格不是走平價路線

但是真材食料健康又好吃! 絕對值得一試喔!

 

arrow
arrow

    Ginger-薑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