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晚餐不知吃啥, 老公說去外面吃好了~

之前幫我們化妝的造型師ㄚ子說她朋友在楊梅開麵店

於是我們就想說去吃看看好了~

 

~沒想到店門口就有一個這樣的招牌

上面寫滿了各大電視節目蒞臨採訪

~我心裡面就盤算著那應該是不錯吃

而且迎接我的是一片乾淨的玻璃電動門

往裡頭望進去~~跟我印象中所謂的麵店差很多耶!

整個就是乾淨明亮! ~我喜歡!

 

 

店門口還有兩個招牌燈箱

上面有營業時間跟餐點內容及價錢

最吸引我的是最上面那行字:”六十年傳統手藝,三十年代台灣味

~看得我更想吃了啦~~

拍完照準備殺進去大快朵頤啦!

趕緊來進去啦!~

 

進門左手邊是煮食區兼點餐收銀區

有裝潢果真不一樣!

一進來的感覺就是乾淨整潔啊!

 

進門的右手邊是很有古早味的那種木製的菜單價目表

不適用手寫的那種哈哈!

感覺是走高檔小吃店的fu~

 

SEE~店內用餐區也是一整個井然有序

桌椅也是有講究的~

不是路邊攤那種桌子+塑膠椅啦~

(個人沒有排斥路邊攤的意思喔!我也很愛吃路邊攤的!)

 

 

廢話不多說來點餐點餐了啦!

其實這樣子的裝潢搭配這樣的價位其實可說是高貴不貴耶!

這是叉燒蔥香拉麵90

~現在外面隨便吃一碗拉麵都要一百多塊耶!

而且這一碗可說是料多又實在

湯頭很不錯唷! 清爽不油膩好喝!

 

我研究老半天不知該從何下手

想說店名都叫客家蔥香麵

那就點客家肉絲蔥香麵60元~

歐賣尬的! 那個油蔥真的好香喔!

太吸引人了! 趕緊拌一拌給它吃下去~

麵條很Q~ 配上油蔥的香味整個就是好順口!

 

 

你們看!!連柏鈞小朋友都吃成這樣!!

跟我搶麵吃啦!!!

瞧他吃得津津有味的!

 

然後還點了這個"卜肉"

~這個我就覺得還好!

但是柏鈞小朋友一直抓在手上啃的很開心!

 

然後他一度很失控

太嗨了大叫個不停

我就~

這小子現在很會模仿! 馬上給我回來

但是寶貝啊~你怎麼看起來像在挖鼻孔啦!

 

這家店還不錯!用餐環境跟價格都很不錯

但是如果有兒童椅就更完美了

醬這小家伙就比較好控制我才能好好拍照啊!

但是沒兒童椅他一直黏在我身上= =

我只能很盡力的分享這幾張照片啦~

結論就是滿不錯吃的! 就在楊梅火車站附近~

下次有來楊梅的捧油可以去光顧喔!

 

地址:桃園縣楊梅市楊新路 56

電話: 03-485-9173

營業時間: 上午 11:00~15:00

                    下午 17:00~21:00

每周二公休

 

 

好的! 接下來就要公布是哪位捧油抽中王老師的書呢?

因為我還沒有時間研究"電腦自動選號"的程式

所以我用了一個很有趣的方式來抽獎喔!

 

 

首先,我先製作了要抽獎的號碼牌

沒有3F,因為2F跟3F重複留言

也沒有6F,因為那是天才領袖的私密留言

 

 

柏鈞小朋友馬上衝過來幫忙

不要急啊寶貝~

 

耶~準備要抽獎囉!

就由雞婆的柏鈞小朋友來抽出這次的幸運者吧!

 

是的! 柏鈞小朋友很愛用左手

中獎的就是左手那張喔!

 

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

到底獎落誰家呢?

 

媽咪給妳!我抽出來了!

就是這張啦!~

 

賣個關子~

等一下再給妳好了!

 

好啦~我要看電視了!

是5F的yopo抽中啦!

恭喜妳囉!

趕快私密妳的收件人姓名電話跟地址給我唷!

 

近期會再抽第二本喔!

請大家發漏我的部落格喔!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薑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