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請你跟我這樣過】節目錄影已經快一年

我只發過一篇錄影花絮

哈哈~真的是很沒有效率

每次錄影完大家都動作很快的上傳照片到FB

我都是最後一個哈哈哈!

今天心血來潮想說整理一下照片

先來分享一下去年11月跟12月的好了!

 

錄影真的好有趣居然還會遇到我嫂嫂的鄰居

這個可愛的小妹妹是糖糖媽的女兒

她居然是我小姪子的鄰居+幼稚園同學耶!有沒有這麼巧!

 

我的好姊妹婷婷也來參加錄影囉!

婷婷鐵娘子這是她的部落格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瞧瞧她的分享喔!

這一集聊的是醫美

現代女人越來越愛美越來越重視自己的保養

坊間醫美診所林立,多到不勝枚舉!

真的要小心選擇!別為了貪小便宜得不償失喔!

 

 

我本身不是台北人

所以在台北的朋友不多

來參加錄影讓我認識好多朋友真的好開心!

而且媽媽們都很愛拍照 哈哈!

 

 

生化博士-陳耀寬博士

跟博士學了好多知識好實用喔!

 

 

這篇花絮我整理了好多第一次

這張就是我跟靖昀媽的第一張合照

我們也因為這個節目變成了好朋友喔!

我超愛她那大嬸般的笑聲!哈哈!聽了心情會很好!

(靖昀不要打我啊~~)

 

 

我和亞亞媽的第一次^^

亞亞媽超美的呀~氣質超好!

各位知道嗎!亞亞媽是琵琶老師唷!

愛吃愛買愛旅行

這是亞亞媽的部落格大家也可以去瞧瞧喔!

 

 

我與寳媽的第一次相見歡

原來寶媽是獅子座的

難怪我們一見如故超多話可以聊的!

而且她們家寳哥跟我們家柏鈞差不多大

所以更多話題可以聊啦!

 

 

去錄影好幾次了都還沒跟主持人照過相

這次終於鼓起勇氣跟昌明哥拍照啦!

昌明哥真的很親切也很健談喔!

 

 

Joanne本人真的超美的!

畢哥娶到她真的是太幸福了!

 

 

每次遇到一定要拍一下的呀~

上次有分享過維尼媽的部落格了

沒看到的捧油請看維尼媽的幸福花園

 

 

美魔女Carrol媽跟我的第一次合照

她真的是完全看不出來生了三個啦!

身材臉蛋皮膚都保養的很好!

我要向她看齊!

 

 

兩性專家曾揚晴老師

他真的是一位笑聲非常爽朗的人

每次跟他錄影我都笑到不行!

 

 

終於跟美麗與氣質兼具的文華姐照到相啦!

不愧是主播! 照相笑容好美喔!

 

 

然後節目中我最喜愛的專家之一

王宏哲老師~~~終於合照到啦!

老師在節目中談到的許多議題

對我這個新手媽媽真的有很多實質上的幫助

收看這個節目真的讓我獲益良多!

 

這次的錄影認識好多新媽媽喔!

漂亮的晴扉媽咪很怕冷

所以裹著大外套錄影啦!

不過攝影棚真的很冷

 

BOBO媽也是位美麗人妻

氣質很好的一位辣媽^^

 

 

Fifi媽又是個巧遇!

她父親居然跟我公婆認識

我老公還當過她父親的學生呢!

世界真的好小喔!

 

 

錄影這天有廠商提供了遊戲墊跟玩具

小寶貝們都很開心的坐在上頭玩了起來!

 

 

這時柏鈞小朋友11個月

我還沒給他戒奶嘴

看他吃的起勁兒的咧!

 

 

柏鈞小朋友玩現場的玩具玩得非常起勁!

奶嘴也是吸得很認真完全不想拿起來XD

 

 

索索媽咪也很正呢!長的有沒有很像陳明真呀!^^

 

 

另一位我喜愛的專家美女中醫師-李思儀醫師

這位專家也是美麗又專業

文末就是要公布哪位幸運的捧油抽中李醫師的書唷!

 

 

維尼媽身材真的是很好

而且又好上相喔!

 

 

亞亞媽身材也是很勻稱

我超愛她腳上這雙鞋的

好好看喔~~(尖叫~)

 

 

美麗的佩蓉媽咪~好久不見了!

上次王老師的書居然是她抽中耶!

我都不知道她有在看我的部落格~^///^

也是抽中之後她來認領時我才知道是她抽中的!

 

 

哈哈~我真的很不會擺pose~

維尼媽好會擺pose~要多多跟維尼寶貝學習!

 

 

 

錄影時是冬天耶!

看我穿成這樣!

文華姐還穿這麼短,真的是很敬業!

 

 

Kelly姐氣質佳

人又親切和善^^

 

 

很高興認識可愛的蓁蓁媽

請問後面那位有事嗎?

 

 

跟兩位專家合影真的是很榮幸!

參加這個節目的錄影真的是受益良多

不僅認識了許多媽媽好朋友

更認識了許多專家朋友!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當面請教他們

想想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很幸福!

 

 

好的兒~分享了這麼多錄影花絮

接下來又到了抽獎時間啦!

這次參與抽書的捧油好多!謝謝大家的熱烈回應!

 

 

 

因為太多張籤了

柏鈞小朋友一整個很興奮!

馬上把籤弄亂= =

 

 

 

但他也很專業的馬上從中挑選!

立即抽出一張就丟給我

 

 

 

然後他就玩開了XD

完全沒有想要幫我開獎的意思

 

 

媽媽我只好默默的自己開獎+拍照

~恭喜15FRose(~~~~~)

請盡速留言給我您的收件資訊喔!謝謝!

 

預告: 下一篇又要送書喔! 請大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薑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