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之後呢!發現自己將購物的慾望建築在小孩身上

自己的衣服可以少賣一件甚至不要買

通通省下來買寶貝的東西都沒關係!

於是乎~這購物的慾望跟衝動都轉移到購買嬰兒用品上面了!

一方面是可以理直氣壯的買!

一方面是滿足媽媽購物的慾望啦!

 

我相信很多媽媽都跟我一樣很講求品質

價錢真的不是重點!

我相信便宜也有好貨!

但是很多東西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啊!

我寧可花多一點點錢買個好品質用的也安心呀~

 

嬰兒用品當中我買得最多的莫過於奶瓶了~

前前後後加起來有20幾支喔~

你想得到的大品牌我幾乎都買過!

但是因為幾乎都送人啦~要不就是摔破啦!~

所以接下來的分享就只有部份的照片可以讓大家看啦!

 

 

一開始我很熱中買這種PP材質

因為那時候生柏鈞小朋友時塑化劑事件還沒有爆發

覺得PP很輕而且是寬口徑又不會破超好用~

BTW這是當初我努力擠了很久很久才一點點的初乳啦!

 

 

 

後來柏鈞小朋友奶量增加要換大一點容量的奶瓶

我選擇了這個牌子的PP奶瓶跟它的矽晶奶瓶

這奶瓶造型很可愛又是寬口徑的我整個超愛!

 

 

 

 

再來這小傢伙越喝越多

所以我又買了容量更大的奶瓶

但這回我選擇了PES的材質

基本上用起來都很順手很好用

重點是我們家柏鈞小朋友不挑奶嘴頭啦!

所以我換牌子他都沒反抗過!真是個乖孩子

 

就在我買得很開心用得很開心的時候

居然爆發了塑化劑事件!

真的是嚇死我也!

讓一向愛用寬口徑奶瓶的我趕緊把奶瓶全換成玻璃的!

很討厭耶!! 因為玻璃奶瓶都是做標準口徑的啦!~

不過沒差~總有變通的方式!

用奶粉分裝盒先裝好每餐要喝的分量

要泡奶時直接到進奶瓶就好啦~

又快又方便!而且奶粉又不會灑出來!

雖然我買的那幾個品牌都是歐美大品牌

但我是個想很多的媽媽……

所以想當然爾就是全部都給他換成玻璃奶瓶!!

但是玻璃的因為摔破的差不多了

所以就沒照片可以分享啦~搜哩~

不過順帶一提那時候我有買台灣製的某品牌

真的實在不推薦!

不但奶嘴頭不優(它的奶嘴頭只分兩個size,但最小的M洞就很大了!baby很容易嗆到的!)

連瓶子在清洗的時候也因為我用熱水燙一下就裂開了

一般玻璃會裂開是因為冷熱溫差太大

但是我只用熱水它就裂開了真的是@#$%&*!...

 

我買的另一個玻璃材質的奶瓶是日本很熱賣的啾啾瓶

這個真的還不錯用!滿推薦的喔!

它標榜奶嘴頭不分size從小用到大

不用煩惱什麼時候該更換尺寸的問題喔!

但是也被我摔破了

其中也有柏鈞小朋友自己摔破的啦!

因為他長大了會開始想自己拿奶瓶

一個不小心手滑奶瓶就會飛出去

下場可想而知媽媽要清理XD

這還不打緊! 是怕小寶貝割傷啊!

 

 

 就在我懊惱的同時

聰明的業者從國外引進了不鏽鋼奶瓶

~~媽媽我立馬買了兩個不同品牌的來用用看

但是也只有一張有照片可以跟大家分享~搜哩啦~

這下可以放心了吧!

沒有塑化劑!! 更不用擔心會摔破!!

蝦咪??還是有問題??

因為他有透明度上的問題啦!

泡奶看不到刻度咩!!都只能抓個大概= =

~我承認我是個很龜毛的媽媽

一定要很精準的看到水的刻度啦

唉唷~沒有東西是完美的嘛

 

 

就在我勉為其難的用著不鏽鋼奶瓶一陣子之後

又被我發現好物啦~

就是這個!!美國唯樂Lifefactory耐摔玻璃奶瓶

在網路上看到他時我整個要放煙火了我!

這就是「Lifefactory開發最安全、最漂亮,

可重複使用的奶瓶,不僅省錢,還能保護地球資源。
所有原料皆經「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核准

無毒不含雙酚A、環境賀爾蒙、鉛。

安全、時尚、環保、多功能

重點是它耐摔”!!

硼硅玻璃非常耐熱,不論放在冰箱或沸水裏都很安全。瓶子不可避免地總會從推車或嬰兒椅上掉下來,這時矽膠保護套就能防止瓶身破損。

 

 

 

而且這款奶瓶真的cp值很高

不但玻璃材質安全衛生

外面那層矽膠保護套更降低了奶瓶會破的機率

是不是就提高了奶瓶的使用壽命呀!

換上這個白色的環保蓋就成了母乳儲存瓶

(環保蓋也有彩色的唷~)

 

 

小時候給寶寶喝奶用

等寳寳大一點

換上這種飲嘴瓶蓋就成了寳寳喝水的水瓶

 

寳寳再大一點會直接對瓶子喝水時

換上彩色的環保蓋就成了水壺啦~

瓶子還能用來裝果汁或小點心喔!

你看!一瓶多種用法是不是實用又省錢呢?

 

我們家柏鈞小朋友也很愛不釋手呢!

瞧他拿得多順手啊!

現在只要看到我拿奶瓶就很興奮知道要喝奶了

馬上自己跑去躺好呢!

 

 

 

小支120ML的已經拿來當成他的水瓶了唷~

出們我都帶這個給他當水瓶

時尚好看又好用~常常被詢問在哪買的說~^^

 

 

 

大支的250ml目前還是給他喝奶用

等他會直接對瓶口喝水時就讓他當水壺啦~

這天因為要外出打了酪梨牛奶讓他在車上喝

 

~分享完畢! 這奶瓶除了重了一點之外

真的沒什麼好挑剔的!

時尚好看環保安全又多功能! !

 

 

接下來又要把時間交還給柏鈞小朋友

要來進行抽獎啦~

 

 

謝謝這15位熱情回應的捧友們

不好意思啦~拖到現在才發文

這個禮拜實在是太忙啦~搜哩搜哩~

 

柏鈞小朋友今天心情很好喔!

沒有讓媽咪等太久

馬上過來執行任務呢!

 

很好!非常專業且迅速的進行抽獎!

立馬毫不猶豫的選了一張遞給媽咪!

 

嘿嘿~是不是看出來是誰抽中啦~

柏鈞小朋友還唸唸有詞

彷彿在公布得獎人是誰~

 

耶斯~

11F的ㄚ君~你抽中啦~

請盡速將你的收件訊息(姓名電話地址)私密留言給我唷!

恭喜恭喜啦~

 

 

柏鈞的奇幻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薑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