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食記其實早就要寫了

只是一直拖著...拖著...就一直放到現在

我要跟我的老闆娘同學說聲: 搜哩啦~哈哈

這間店-BUNNY & BEAR 咖啡。簡餐。美甲。放鬆空間。

是我的國小同班同學的老公開的喔!

我們國小六年都是唸同一班呢!

只是畢業之後大家就疏於連絡,幸虧現在有強大的臉書

把大家又都集合在一起, 所以偶爾約出來碰面聚聚聊聊天真的好棒!

2013年的11月我們幾個就決定約在老闆娘同學開的店聚餐囉!

 

2.jpg

這家店的外型看起來就好美式鄉村的Fu~

我喜歡這種風格的裝潢~

裡面更讓人驚喜喔!

 

 

3.jpg

餐廳座落在台南市東區

地點很好找的,只要上網估狗一下就知道啦~

 

 

4.jpg

  5.jpg

門口就擺了可愛的價目表讓人一目瞭然

價格是不是很可愛很親民呀~

 

 

 

6.jpg

你以為價格親民就會搭配很廉價的冰淇淋嗎?

錯!他們用的可是來自瑞士的莫凡比冰淇淋喔!

到這裡我就迫不及待想趕快進去瞧瞧裡面長什麼樣子了!

 

 

 

7.jpg

噹啷~一進去就被簡單明亮且開放式的廚房給吸引了!

 

 

 

8.jpg

瓶瓶罐罐都在置物櫃上擺放得井然有序

工作檯面上看得出來廚師已經開始忙碌的準備料理了!

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不少客人了唷!

 

 

9.jpg

這是一樓的用餐區!

我喜歡這種明亮感

天氣好的時候陽光灑進來好舒服的感覺!

椅子上還擺了幾個可愛的布娃娃

讓人看了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

 

 

10.jpg

SEE!~我們才到沒多久一樓就已經快坐滿了!

我們只好往二樓去~

 

11.jpg

在要往二樓的樓梯前

我又被這個擺設給吸引了

遠本以為只是裝飾  結果是茶呢!

 

 

12.jpg

13.jpg

  15.jpg

這可是英國皇家御用的漢普斯敦有機茶喔!

店內有販售,有七種口味

喜歡喝茶的捧油可以試試看這款來自英國的茶唷~

 

 

 

16.jpg

是的!按照慣例

我一到一家餐廳一定是先看他的化妝室

因為Bynny & Bear的化妝室在二樓

所以我就先在一樓拍完照再直接殺上二樓查看化妝室!

廁所果真沒有讓我失望! 非常乾淨整潔! 大加分!

 

 

 

17.jpg

樓梯一上來就有一區小小舒適的閱讀區

書櫃裡放了不少書可以自行取閱

用餐時可以邊看邊吃

或是用完餐好好的看本書吃個甜點喝杯茶

反正來這裡就是放鬆自己~

 

 

 

18.jpg

這名片很可愛吧!

NAIL CARE??

覺得奇怪嗎?

你沒有看錯~這裡就是結合了美甲空間的餐廳喔!

 

 

 

19.jpg

照片中看到的就是美甲的空間

沙發區這邊可以坐著聊天

或等待做美甲時先稍作休息看本書發個呆都好

誠如前面說得的這裡就是個讓你放鬆的空間啦~

 

 

 

24.jpg

21.jpg

20.jpg

光這區就可以拍照拍很久了!

太可愛了啦~

而且整個就好鄉村風我好愛啊~

 

 

 

  22.jpg

我們到的時候美甲師還沒上工~

而且是要採預約制的

不然原本我也好想給他貴婦一下做個美美的指甲說~

 

 

 

 

 

23.jpg

下次想來的捧油記得一定要打電話預約喔!

人家我想插隊美甲一下都不行......嗚嗚~下次請早~

 

 

 

26.jpg

既然如此就來去填飽肚子吧!

哇塞~我的老闆娘同學幫我們安排了"濕背秀"的位子喔~

從這個小拱門進去可是別有洞天喔~

 

 

 

   27.jpg

妮侃侃~妮侃侃~

這小拱門進來就是另一種風格了呢!

 

 

 

28.jpg

29.jpg

30.jpg

裡面變成宮廷風了~

坐在裡面都覺得自己是公主是女王了~

裝潢傢俱都好講究! 我也都好想搬回家喔~

喔~不是~我的意思是說好喜歡喔~

 

 

 

25.jpg

然後我們進去公主的房間才一下子

一個回頭出來外面已經客滿了!

好了~廢話不多說! 趕快來點餐了~

 

 

32.jpg 33.jpg 34.jpg

這是他們的MENU

簡單的三頁~

有早午餐套餐

另外也有單點甜點跟特調飲品

 

 

 

35.jpg

早午餐都有附湯品

有牛奶的香味~喝起來味道很濃郁~好喝!

 

 

 

 

36.jpg

37.jpg

同學點的-鮮果舒活

喜歡輕食類的捧油可以參考這道

吃素的人也可以點這道喔!他是蛋奶素~

口感很清爽,吃起來就感覺很健康無負擔!

 

 

 

 

 

38.jpg 39.jpg

這是我點的-1793平等麵包

我選紅酒牛肉口味~

老闆別尋訪一位愛麵包如癡的師傅

在聽過Bunny & Bear想傳達給消費者的信念後

憑藉著30幾年來對麵包的熱情與執著

創造出專屬於Bunny & Bear的法國麵包(平等麵包)

經文火烘烤,口感外酥內軟~

帶您回到18世紀末,體驗平等麵包在吃到那一個帶給您的希望幸福與滿足!

 

 

40.jpg  

41.jpg

可以搭配牛肉吃

也可以搭配番茄吃

兩種口感不同~也可以兩種混著搭配喔!

這道我個人很喜歡也很推薦!

 

 

 

42.jpg

另一位同學點的-Bear三明治

她選丹麥吐司口感較酥脆~

這倒也是屬於輕食類~吃起來不會油膩有負擔~

 

 

 

43.jpg

嘉雯同學帶了兩個可愛的寶貝同行~

兩隻都好可愛~也好害羞!

 

 

 

44.jpg

有小朋友當然就要有兒童餐呀~

寶貝們吃的是-歡樂貝比餐!

有沙拉有肉有蛋有水果

真的是營養滿分啊!

 

 

 

 

 45.jpg

47.jpg  46.jpg  48.jpg

49.jpg

餐後的飲料選擇也很多

我說這出飲料的人也很有心

拉花都還做不一樣的唷~

 

 

 

 

50.jpg

這麼久沒見面。。。

真的超久的~~有二十幾年囉~

哎呀~又不小心透露了年齡!!

大家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

 

 

 

52.jpg 

來~來~來~

看看老闆娘的廬山真面目~

是不是正妹一枚呀~

身才高挑臉蛋又漂亮!

我的媽呀~站在妳旁邊我都變哈比人了!~

 

 

 

51.jpg

合照是一定要來一下的

這次出席的人真少~

希望下次多點同學到唷~

 

 

 

54.jpg

對了~除了前面介紹的茶

店裡還有莫凡彼的咖啡豆喔~

我覺得還不錯喝,大家可以試試看唷~

 

 

 

55.jpg  

還有這個進口的蜜糖土司專用的果醬,有四種口味

可以拿來塗麵包或土司

在家吃早餐時可以拿來搭配唷~

 

 

這家餐廳真的很不錯

裝潢舒適讓人感覺放鬆

還可以做做美甲讓心情變好

餐點也很用心實在

真心推薦給大家!

BUNNY & BEAR營業時間:星期二~五9:00~18:00

                                      星期六日9:00~21:00

                                      (星期一店休)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仁街56號

電話:06-2690808

凡來店消費於fb打卡並po照可享用餐95折優惠唷~

 

然後再次歡迎大家幫我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謝謝~

柏鈞的奇幻冒險

arrow
arrow

    Ginger-薑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