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是我去年在yahoo部落格發的文章

部落格搬家過來痞客邦之後

不知道為什麼這篇文章就不見啦~

前兩天翻到之前友人送的用餐現金折價卷還有幾張

想說剛好可以再重新分享一次這篇文章

把餐卷送給幸運的一位捧油唷~

讓我們來看看這篇文章吧~

(這是去年發的文章了~不確定店家是否有更新菜單,菜單內容還是以現場為主唷~)

 

 

有口福的我又來嘗鮮啦!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間大家都耳熟能詳的餐廳

他的前身是【茄子咖哩】

20137 月改變型態,將名字改稱為【茄子洋廚La Masison du Aubergine

推出全新風格、新菜色

帶給大家完全不一樣的歐風饗宴

接下來就容我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1.jpg 

 

2.jpg

茄子洋廚就位在捷運公館站2號出口

地點非常好找也非常顯眼

我這個超級路癡都可以帶著柏鈞小朋友順利抵達了

大家就知道茄子洋廚有多麼簡單找到啦!

他就位就在水源市場的對面啦~

搭捷運或公車都十分便捷

如果開車來旁邊就有停車場喔!

他的外觀是很顯眼的黃色造型

入口就在1F!

看到他顯眼的外觀就十分吸引我

好想趕快進去看看裡面長什麼樣子喔!

 

 

 

 

 

3.jpg

 

9.JPG

一進去1F的入口就擺了menu供客人參考

而且感覺是很寬敞的空間

還有可愛的造型立牌可以拍照呢!

 

 

 

 

 4.jpg

柏鈞小朋友馬上迫不及待的衝向樓梯…(是有這麼餓匿…)

 

 

 

 

 

5.jpg

 

6.jpg

一往樓梯望上去

整面牆上都是繪圖

還有鏡子的裝置藝術

 

 

 

 

7.jpg

 

8.jpg

 

2F的入口大門是個拱門造型

我特別從2F往下拍了一張

可以看到樓梯上來整面鏡子的裝置藝術~

 

 

 

 

10.jpg

一進來就是一個寬敞舒適的候位空間

 

 

 

 

 12.jpg

13.jpg

 

在等待位子的同時

建議大家可以看看一旁的兩張大立牌

裡面詳細介紹了西餐在日本的時光旅行

清楚的解說了日本的洋食文化

 

 

 

 

11.jpg

一進入餐廳映入眼簾的就是這一幕

寬敞明亮又舒服的fu~

親切的服入人員馬上過來領我們入座

 

 

安頓好柏鈞小朋友

媽媽我立馬拍起照來

你們知道我先拍哪裡嗎??

 「廁所!!

 

14.jpg

 

是的!沒有錯!你們沒有看錯!

 

我去一個地方用餐最care的就是廁所

 

因為廁所乾不乾淨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一家餐廳的衛生條件好不好

 

從廁所的清潔就可以看出端倪

 

魔鬼就在細節裡啊!

 

茄子洋廚的廁所走小巧乾淨路線

 

不是很大間但是很乾淨舒適就是了~

 

 

 

 

 

 

15.jpg

這邊是服務人員的工作臺

工作台後方就看的到是廚房

廚房屬於半開放式的

所以多少都可以看見裡面的乾淨整潔度!

 

 

 

 

 

16.jpg 

17.jpg

 

18.jpg

整個用餐空間很明亮舒適

他的裝潢是走簡單風

不是華麗高級裝潢的那種

他呈現出來的就是很的感覺

完全呼應了【茄子洋廚】的法文名稱”La Masison du Aubergine”的意思

”La Masison du Aubergine”就是有"家"的意思~

希望讓每位用餐的客人感受到在自家小廚房用餐一樣的輕鬆愜意!

 

 

 

 

 

19.jpg

唉呀~終於把用餐環境整個介紹了一遍

我兩位美麗的姊妹們已經在座位上久候了

真是不好意思呵呵還幫我顧著柏鈞小朋友^^

 

 

 

 

 

 20.jpg

21.jpg

回到座位上柏鈞小朋友很乖的坐在餐廳貼心準備的兒童餐椅

然後很假掰的在看menu…= =

還挺有模有樣的! 哈哈~

 

 

 

 

22.jpg

醬的造型有沒有很文青? 噗哈哈~~

 

 

 

 

 

23.jpg

Menu的封面好可愛

1F的造型立牌是一樣的圖案呢!

 

 

 

 

 

 

23-1.jpg

餐具、紙巾都工整乾淨的收納在一旁

顧慮到衛生考量,還先用餐巾覆蓋著呢!

 

 

 

 

24.jpg

Menu底下一樣放了一張西餐在日本的時光旅行

來不及在候位區看完的客人

入座後在等餐的時候還是可以繼續閱讀了解喔~

真是設想周到的餐廳啊!

 

 

 

 

 

25.jpg

Menu內頁的插圖也都好可愛喔!

 

 

 

 

 

 26.jpg

每道單點主餐都可以加價升等成套餐

ABC三種套餐內容可供選擇

咖哩的辣度有五個等級喔!

大家可以依自己的口味下去做挑選~

其實我們第一次來對點餐也都沒什麼概念

大家不用擔心可以請服務人員介紹

他們都很樂意並且有耐性的解說唷~

 

 

 

 

 

 27.jpg

服務人員很推薦這道

所以我們有點這道喔!

 

 

 

 

 

28.jpg

喜歡吃焗烤類的捧油這邊也有提供選項唷~

咖哩配上焗烤很特別的風味!你一定要來嚐嚐看!

 

 

 

 

 

29.jpg

 

30.jpg

 

31.jpg

我只能說種類真的好多

選擇非常多! 不用擔心選不到想吃的啦!

甚至連兒童餐都有提供

不用擔心帶孩子來不知道點什麼給孩子吃喔!

 

 

 

 

 

32.jpg

 

33.jpg

當然蛋包飯這個選項是一定要有的!

而且店家所使用的蛋很特別喔!

黃金養生鮮力蛋!

口感鮮滑又營養喔!

 

 

 

 

 

 

34.jpg

既然是日本洋食

炸物也是一定會出現的囉~

 

 

 

 

 

36.jpg

 

35.jpg

 

 另外湯品、甜點、飲料一應俱全!

 

 

 

 

 

 

 

 

 

 

 

 

 

 

37.jpg

比較讓我感到特別的是

他們居然還做外帶便當哩!

 

 

 

好了~好了~

快來瞧瞧我們到底點了些什麼吧!

我們都點套餐

所以先來介紹沙拉吧!

 

 

 

 

38.jpg

沙拉的sauce有兩種選擇

千島醬和風芝麻味噌醬

我們都點來試試看~

千島醬就跟一般吃到的一樣

我個人喜歡和風芝麻味噌醬~很香~

沙拉上面那塊白色的我們一開始都以為是山藥

但是吃起來的口感實在不像是山藥

因為山藥實在沒有那樣的脆度

後來問了服務人員才知道那叫樹薯”!

口感真的很特別! 有點像水梨! 我喜歡^^

 

 

湯有三種選擇

我們一樣各點一種

每種都嚐看看

 

 

 

 

39.jpg

蔬菜湯

裡頭有高麗菜、洋蔥、紅蘿蔔、芹菜、培根

加上很濃的番茄味

喝起來一點點酸酸的

好清爽好開味!

 

 

 

 

 

 

 

40.jpg

洋蔥湯

他的口感比較清新

喜歡喝清湯的捧油可以點這道!

 

 

 

 

 

41.jpg

 

42.jpg

 

巧達湯

這道湯是三道湯裡面唯一的一道濃湯

奶香味很濃郁

連兒童餐也附了一碗巧達湯

柏鈞小朋友整碗喝光光!~

 

 

再來要介紹開味菜啦~~

 

 

 

 

43.jpg

海鮮奶油可樂餅

裡面有蝦子、蟹肉條

酥脆又creamy的口感

不只小孩愛大人們也吃的粉過癮!

 

 

 

 

 

44.jpg 

 

44-1.jpg

綜合酥炸海鮮盤

由肥美的鮮蚵、花枝圈、新鮮大蝦、肉質肥厚鮮嫩的比目魚組合而成

其中比目魚的口感真的是讚!

鮮嫩彈牙! 沒有刺喔!

搭配上店家自製的塔塔醬,四種海味一次滿足你的味蕾!

 

 

 

 

 

 

45.JPG

 

46.JPG

瞧柏鈞小朋友吃比目魚片跟大蝦吃得津津有味的~

 

 

 

 

 

 

46-1.jpg 

牛肉咖哩焗飯

我們選擇2

牛肉是用切丁的方式呈現

中間放一顆黃金養生鮮力蛋

在加上外面那層會牽絲的焗烤

整個就是好好味啊~~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平常就吃辣

所以我覺得吃起來沒什麼辣的感覺

建議有吃辣的朋友可以點辣一點

相信吃起來會更有風味喔!

 

 

 

 

 

 

47.jpg

封烤紅燴漢堡排

由於服務人員非常推薦這道

所以我們就點了它!

而且一定要搭配上奶油香飯粒粒分明的口感更完美喔!

 

 

 

 

 

48.jpg

哇賽~我們有美女Q媽為我們服務哩~

這怎麼好意思呢~^^

真是太幸福了!!

不過要切開實真的要用刀叉

溫度很高要小心不要燙傷了喔~

 

 

 

 

 

 

49.jpg

漢堡排有先略為煎過

加上菇類、馬鈴薯、紅蘿蔔以及一塊精燉紅燴牛肉一起封在鋁箔紙裡

在放進烤箱烘烤,將肉汁完全封在裡面

肉排更是吸附了滿滿的醬汁

咬下去真的是very juicy!

重點是它的醬汁甜甜的超級下飯!

很適合小朋友喔!

 

 

 

 

 

 

50.jpg

 

 

50-1

 

酥炸鮮蠔蛋包飯

這道我們挑戰5!

一端上來就好吸引人

色香味俱全啊!

 

 

 

 

 

 51.jpg

鮮蠔也是炸的所以我就沒嚐它了

因為開為菜吃太多炸物啦~

我想下次開胃菜就不會點那麼多炸物了~

畢竟炸得吃太多會長痘痘啦~

不過我說真的

我向來對蛋包飯沒有太大的興趣

但是這道!! 中了!! 我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香濃回甘的咖哩讓我愛上它了!

再加上5辛的辣度真的是太完美了!

那香嫩Q滑的蛋真的好好吃喔!

 

 

 

 

 

 

 

52.jpg

再來就是柏鈞小朋友的兒童餐~

用很可愛的車車餐盒裝著

柏鈞小朋友一看到車車就很開心~

 

 

 

 

 

 

 

 

 

54.jpg

這傢伙一開始就給我吃奶酪

而且用很快的速度嗑光……

 

 

 

 

 

53.jpg

 

55.jpg

炸雞、炸魚片、炸蝦、炸薯條、花椰菜

還有一坨番茄雞肉炒飯

其實我心裡面一直嘀咕:怎麼都是炸的啦~~

不過想說難得代孩子出來吃飯

偶爾放縱一下沒關係啦~

他也吃得很開心就是了!

 

 

 

 

 

 

57.jpg

飯後一定要來個甜點跟飲料的嘛~

我點了最愛的水果茶

喝起來微酸帶點甜

有藍莓跟蔓越莓綜合的感覺

吃完大餐來一杯很解膩唷!

 

 

 

 

 

56.jpg

甜點也是我愛的焦糖布丁!

跟一般會在上面烤一層焦糖的布丁不太一樣就是了

不過吃起來的口感很綿密

Creamy又入口即化  好吃!

不過大部分還是進了柏鈞小朋友的肚子啦~

 

 

 

59

 

60

58

嘿嘿~跟好姊妹們出來一定要來個合照的呀~~

謝謝妳們今天約我來吃大餐啦~啾咪~

 

 

 

 

  

這間餐廳價格親民可愛餐點好吃

推薦大家來嚐嚐看改變型態的【茄子洋廚La Masison du Aubergine

大家快來他們的粉絲團按讚茄子洋廚

隨時注意有什麼優惠活動喔!

 

茄子洋廚地址: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2F(捷運公館站2號出口)

 

電話:02-23661258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1:30 - 21:30

 

 

 

好康跟大家分享:

媽咪要來送【茄子洋廚】的用餐現金折價卷50元四張,共200元(無使用期限)

 【活動辦法】—

 

1.請幫我們的粉絲團按讚,成為我們粉絲團一員

 

2.將這篇文章以公開方式分享在自己塗鴉牆

 

3.在此篇文章下面留言「我想要茄子洋廚折價卷」
   

 

活動到8/16(六) 12:00 p.m.結止

 

8/17(日)將電腦隨機抽出1位幸運兒,結果將公佈在粉絲團~

 

 

 

誠摯邀請大家幫我們的粉絲團按個讚唷~

柏鈞的奇幻冒險

arrow
arrow

    Ginger-薑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