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大力寫手的廠商邀約體驗分享

自己本身就喜歡敷面膜,也嘗試過許多不同牌子的面膜

這次看到【我的美麗日記】出了新的面膜,真是令我超期待的!

我的美麗日記全新推出五大洲系列美肌雙面膜

結合世界五大洲具有特色的成分

推出美白/保濕/緊緻/舒緩/修護面膜

提供不同肌膚狀況所需要的照顧!

【亞洲潤白美肌雙膜組】薏仁水潤白肌面膜+野山藥水凝乳霜潤白透亮
【大洋洲水漾彈力雙膜組】珊瑚草水合彈力面膜+深海膠原彈力乳霜 彈力緊緻
【歐洲淨白無瑕雙膜組】 黑玫瑰淨白無瑕面膜+玫瑰花蜜綻白凝凍 淨白無瑕

【非洲潤澤緊緻雙膜組】芒果保濕潤澤面膜+摩洛哥香桃木緊緻凝乳 保濕潤澤
【美洲舒緩修護雙膜組】金盞花舒緩修護面膜+棉花保濕防護凝乳 舒緩修護

而我這次拿到的體驗組是-【非洲潤澤緊緻雙膜組】

真的是太開心了!!我的肌膚就是非常需要保濕的肌膚啊!!!!!!

(灑花+轉圈圈~)廠商也太神機妙算了!

(當然是隨機的啊!妳以為咧!)

(謎之音:至少很幸運的拿到心目中想要的那款咩~)

收到面膜的當天晚上,馬上拆封使用! 真的是太興奮了!

也太大方了吧! 一盒裡面有八片,一片有23ml的精華液耶~

【插播】各位有沒有發現面膜的名稱很特別呢?

我們再看一次她的名字-【非洲潤澤緊緻雙膜組】

是的! 想必各位也跟我一樣很好奇,雙膜組是什麼意思吧!??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看!這就是面膜本人啦~

有沒有看到右上角很清楚的寫了"2-Step"

到底怎麼個2-Step法呢? 來個分解圖看一下~

搭拉~有沒有很神奇呀!

分解圖不是在搞笑! 它真的是就是要這樣分開來用的唷!

下半部是Step1 是面膜本身-芒果保濕潤澤面膜

上半部是Step2 是摩洛哥香桃木緊緻凝乳

這樣子一包兩用!在外出旅遊時最方便不過了

不用瓶瓶罐罐帶一大堆! 是不是很聰明的設計呢?

來個特寫讓大家清楚的看到上面詳細的說明唷~

上面寫到適用對象:特別推薦乾燥、脫屑、鬆弛的肌膚

(根本就是在點名我啊!!)

為什麼可以做到儲水活水保水鎖水的境界呢?

因為採自非洲芒果木之果核萃取,具有高效保濕肌膚效果

並以卓越的技術讓面膜中的精華深入肌膚底層

擷取非洲特有的海椰精華,柔軟豐富的奶油脂

給肌膚帶來前所未有的溫柔滋養!

非洲芒果面膜中雙重極效保濕潤澤成分,

層層注入肌膚保濕的水能量,提升肌膚多層次的水活力!

天啊!這款面膜真的是為了我量身打造的!快來敷敷看!

此款面膜敷起來挺伏貼的! 畢竟每個人臉型不同

不可能完全符合每個人的臉型,所以如果不合就稍微調整一下

或拿起小剪刀剪個幾刀就可以服服貼貼啦!

芒果木之果核萃取的天然味道聞起來很舒服

不會有太做作的人工味!我喜歡

貼心小提醒:23ml滿滿的精華液難免會滴落

這時候趕緊把精華液順勢往脖子抹去!

順便按摩一下脖子!記得要由下往上喔!

脖子可是很容易洩漏女人年齡的地方呢!千萬別大意!(推眼鏡!)

另外我還有一個很阿桑的習慣

面膜撕下來的外層塑膠紙別急著丟啊!

上面還有殘留精華液ne~

來~貼在腳上抹一抹! 不要浪費唷!~

20分鐘後~

左:Before/ 右:After (請忽略我那可怕的黑眼圈)

敷完整個感覺好水嫩好透亮!

肌膚彷彿喝了滿滿的水獲得了充分的滋養與潤澤感呢!

為什麼會這麼的有潤澤感呢?

因為它使用了"有機竹子水"做為專屬核心成分

何謂"有機竹子水"呢?

它是以專利真

空高頻萃取技術,擷取竹子的嫩芽菁華,

它所富含的多元營養和保濕成分功效卓越,不僅能深層補水、保水,

使肌膚寶濕潤澤,還可強化肌膚防護能量,抵禦環境所帶來的傷害,

為膚質打下完美的健康基礎!

是的!各位勤儉持家的姐姐妹妹好媽媽好太太們!

我們面膜敷完不要急著丟掉嘿!

裡頭其實還有著滿滿的精華液!千萬不要浪費!!

把它拿來擦擦腳擦擦手~我們要做到物盡其用的地步喔!

還沒結束喔!

別忘了還有Step2-摩洛哥香桃木緊緻凝乳

不要小看這一包摩洛哥香桃木緊緻凝乳

裡頭擠出來就是這樣滿滿2ml的凝乳喔!

一整張臉擦完都還有剩咧!

可以往脖子帶~讓脖子也潤澤一下

這緊緻凝乳細緻芬芳的氣味擦起來真的頗舒服的

非常清爽舒服!一點也不油膩喔!

當中還集結了非洲索馬利的乳香精華

為乾燥粗糙的肌膚量身打造高效潤澤

賦予肌膚潤澤明亮與緊緻三重功效!

愛美的妳快來試試看這款讓妳擁有潤澤美肌的【非洲潤澤緊緻雙膜組】吧!

想更了解我的美麗日記嗎? 請看這邊我的美麗日記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薑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