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章是一種fu~

沒fu的時候就不想寫寫不出來

或是我沒有真得很想跟大家分享的東西我也懶得寫

這篇我超期待跟大家分享的

 

 話說我們目前都是租屋

很想買房子~但誠如大家所知道的:台北的房價太驚人!

所以結婚四年來都是租房子滴~

房子是租的就不太能去做什麼變動

除非房東人很好同意你動他的房子~

well~相信這樣的機率是微乎其微啦!

所以我們的家都是以簡單舒適為原則

我們現在住這裡是完全沒有任何裝潢的

所以就真的是[很簡單]!

說穿了就是很單調啦!

久了就很想[DO SOMETHING]!

可是畢竟房子不是自己的

不能釘不能碰的!

我只好從[居家佈置]下手了!

 

 

有時候我還真覺得自己很幸運

正當我想找點裝飾品來佈置家裡時

有個臉書認識的捧油跟我聊到他先生是從事居家佈置相關的

丟了個網址給我看

還說如果我有看到喜歡的適合的

可以給我打個折~

聽到可以打折我整個人精神都來了!

立馬上他給的網站去瞧瞧!

 

 天啊!他們的商品真的是琳瑯滿目

我看得是眼花撩亂

因為真得好多都好喜歡

好想全部都買回家喔!

我光逛他們的網站就花了好幾個小時!

最後決定買了【無框畫鐘】&【相框牆】

開箱文來囉~

 

 

 

 2.JPG

收到包裹當天超興奮的

迫不及待就想開箱啦~

包裝得很仔細

都用泡泡紙包裝得很好

 

 

 

 

3.JPG

是的~我這次選的是綠色系的無框畫鐘喔~

什麼是無框畫鐘呢?

請繼續看下去~

 

 

 

4.JPG

無框畫鐘有附一小包釘子

但是我不會用到

因為房子是租的我不可能釘牆壁的~

我怎麼做呢?

嘿嘿~請耐心聽我道來~

 

 

 

6.JPG

7.JPG 8.JPG

我們家客廳就是長醬~

很簡單~

完全沒有裝潢

我會選綠色無框畫鐘是因為想搭配沙發顏色

再來老公不喜歡太花俏的

有花的不行太可愛的他嫌幼稚!

太粉的他又嫌娘!(真的很難搞!)

所以其它很多我好喜歡的圖案我只能捨棄~

 

 

 

 

9.JPG

準備要來安裝囉~

 

 

 

10.JPG

他們的產品完全是台灣製喔!

而且是製作品質很好!

四週邊框為實木比較不易變型~

 

 

 

11.JPG

畫面延展立體包邊

工真的很細緻!

收邊都收得很乾淨

不會有木屑或是沒處理好的木頭凸出來刺刺的!

 

 

 

 

12.JPG

我買的這組是二畫一鐘

40*40*2.5(cm)

所以總長度是120cm

可以依家裡牆面的大小去訂做

完全可以客製化!

 

 

 

 

13.JPG 14.JPG 15.JPG

雷達式掃描無聲機芯

這是台灣製造CE認證機芯

絕對不是大陸製的商品可以比得上的好品質

而且還有保固一年

我很討厭聽到時鐘"答~答~答~"的聲音

聽起來就覺得很煩躁!

所以一直在尋找品質好的靜音時鐘

之前就買過大陸製的時鐘

也是強調無聲機芯

結果還是聽得到聲音

而且用不到半年就畢業了!

 

 

 

 

16.JPG

另外很重要的一點

前面提到房子是用租的

無法鑽牆或用釘子

所以我買了[隨意貼]

其實他也叫藍丁膠

以前我不知道這玩意呢~(我好俗)

是購買了這次的商品才知道的

因為其中相框的部分他們有附[隨意貼]

但是無框畫鐘沒有喔~

無框畫鐘是附釘子的~(前面說過了~)

所以我就再自行購買了[隨意貼]

想把釘子改成[隨意貼]來試試看

我打算將整個背面密集地佈滿[隨意貼]...哈哈~

開始有點挫挫的~因為畢竟無框畫鐘的重量不比相框啊......

 

 

 

 

 

17.JPG

首先把膠一球一球的粘在想放的位置

並稍微壓扁它

(注意:有指針的這個,在進行此步驟時必須小心,建議墊高,避免壓壞了指針)

 

 

 

 

18.JPG

然後我用了原子筆來輔助

像桿麵那樣的把它桿平~

不然一球一球的要用手指推平其實很累

如果真的完全用手指推平

等弄好手應該就廢了吧......

這樣做的目的就是因為壓得越平越扁與牆面的貼合效果越好!

 

 

 

 

19.JPG

記得唷~

將畫鐘黏到牆上前記得先放上電池嘿~

不然就...GG囉!

2A的電池一顆即可~

 

 

 

20.JPG

21.JPG

完成圖~

我必須說在進行中時內心非常忐忑

很怕它會掉下來......

 

 

 

 

22.JPG

但我說真的

以我的粘法還真得很牢固哩~

我完成到現在已經快兩個禮拜囉~

讓我驚訝的是[隨意貼]效果出奇的好!

不傷牆面、不傷物體表面!

提醒大家貼上去之前一定要先把牆面擦乾淨唷~

這樣子黏力會更好!

貼在牆面上時記得要用力按壓讓它與牆面黏得更牢固喔~

 

 

 

 

23.JPG

完成後客廳的樣子~

大家覺得如何?

跟我家沙發及整體客廳很搭吧??

是不是跟原本單調的感覺有所不同了呢!

心情都跟著好了起來~

而且真的是完全靜音

聽不到任何滴答滴答的噪音! 超讚的啦~

 

 

 

 

 

24.JPG

完成了[無框畫鐘]的部份

接下來[相框牆]就更駕輕就手了

因為我想放的牆面比較沒那麼大

所以我選購的是七框的~

 

 

 

25.JPG

 

[相框牆]就有附[隨意貼]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如圖~

它的相框就是做工很細!

我曾經就是有買過質感較差的相框

好啦~我承認我"曾經"比較貪小便宜啦~

被它突出來的木頭給刺傷!

所以收邊的工真的很重要!

 

 

 

 

 

 

30.JPG

31.JPG

做法跟前面[無框畫鐘]一樣囉~

這邊再大家說取下的方法

從牆面、壁紙表面取下時只要小心拔除

避免損壞塗料或者壁紙

殘餘在牆面的[隨意貼](藍丁膠)

用大的膠團一次次黏貼殘餘的部分就可以黏下來了~

 

 

 

 

32.JPG

33.JPG

讓大家看看相框與牆面貼合的程度!

最好是像我醬子完全零縫隙

它的效果會最好!

 

 

 

 

34.JPG 35.JPG

登楞~完成的樣子~

我沒有拍全部畫面

是因為餐桌我們還沒換新的

舊餐桌醜醜上不了臺面就略過了。。。

 

 

其實這家讓我很推薦的地方除了品質好

很棒的一點是他可"完全客製化"!

不管是[無框畫鐘]還是[相框牆]都可以依照客人的喜好去做調整

大小圖樣都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唷~

不一定要用他們的圖案~

他們有專業的美工幫客人做排版喔!

 

 

 

 

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些原本我口袋名單的圖案跟樣式

(以下照片來自TIME ART的奇摩賣場)

 36-30-30-2.5-399 xmas.jpg

 

聖誕節快到了

掛一個這樣的畫鐘好有氣氛喔!

如果擔心有節慶的限制

可以把Merry christmas的字樣拿掉~

總之一切都是客製化~依客人喜歡的樣式去打造!

 

 

 

 

41.jpg

如果牆面沒有很大

這種一畫一鐘的也不錯~

 

 

 

 

40-40-1100.jpg

這感覺就好平靜~哈~我要打坐了。。。

 

 

 

 

36.jpg

  37.jpg 38.jpg 38-30-30-2.5--1300.jpg 38-30-30-2.5---1300.jpg

這幾個二畫一鐘的顏色跟圖案我其實都滿喜歡的

礙於老爺的品味。。。只好放棄。。。

 

 

 

 

39-40-40-2.5-1700.jpg

我向來就喜歡牡丹花

感覺就是貴氣又大方優雅的花

但老爺不喜歡有"花"的圖案。。。

(真的很龜毛。。。) 

 

 

 

40-30-30-2.5-1300.jpg

中國字畫風也不賴~

 

 

 

   42-60-60-3.5-2980.jpg

除了橫式的

還有直式的可以選喔~

選擇性真的很多

 

 

 

43.jpg

這是不是有種輕鬆度假風fu~

 

 

 

 

44-無框畫 + 相框牆 微風海灘系列-2300.jpg 45-無框畫 + 相框牆 微風海灘系列 歐美復古系列.jpg

如果牆面夠大

這種[無框畫] + [相框牆]的搭配也別有風味哩~

 

 

 

 

46-實木時尚系列10框相框牆-1000.jpg 47-絕美系列12框組合相框牆.jpg

這些相框是不是都超美的!

 

 

 

 

48-靜音掃描式機芯雙面掛鐘-899.jpg  

復古的掛鐘我好喜歡喔~

下次一定把你帶回家!

 

大家是不是已經迫不及待想看更多商品呢?

剛好我認識老闆娘

所以現在只要報上柏鈞媽(薑薑)的名字就可以跟我一樣享九折優惠唷~

趕快來逛逛改造一下您的家吧!

這是他們的粉絲團 TIME ART

這是他們的奇摩賣場 TIME ART奇摩拍賣

如果您喜歡我的分享~誠摯邀請您加入我們的粉絲團唷~

柏鈞的奇幻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薑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