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居家佈置可以聊的可以分享的其實很多

前兩週在好事多買了3M的防滑貼片(其實去年就買過了~)

就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

(因為今年有出Hello Kitty圖案的啦~尖叫!)

其實自從有小孩後自己就對於浴室的防滑工作很注重

家裡也有長輩更要注意這個部份

老人家跟小孩最不禁摔了真的要注意防滑唷!

其實我買過很多款浴室專用防滑的產品

踩過好幾次地雷!

光是防滑貼片或防滑地墊我買過好多效果都不彰!

直到去年有一次逛好市多無意間看到3M的防滑貼片

就決定買來用用看!

沒想到結果讓我超滿意!

所以今年又買了新款!嘿嘿~~

 

 

 

 

 1.JPG

咳咳......那個...看起來有點髒...

因為已經用ㄧ年啦~

浴室本來就潮溼用久了難免會有水漬

大家別介意嘿......

這款海洋圖案是去年在好市多買的

那時候還有出另一款動物圖案唷~

 

 

 

 

 

 2.JPG

剛好看到有出新款

家裡的也用ㄧ年有了

是該換新的了~

首先要先把舊的撕掉

不過因為黏得很牢

要直接撕掉對我來說有點吃力

所以我出動了小刀把邊邊給挑起來才好撕唷~

記得去掉之後要先做清潔

待浴室地板完全乾了再貼上新的喔!

 

 

 

 

3.JPG

再來先介紹這次買的新款吧!

跟去年一樣都是16入裝

只是今年價錢更漂亮唷!

去年16入是600多元

今年一樣16入但是賣469耶!!

而且今年出了Hello Kitty珍藏款

當然要帶回家啊!

 

 

 

 

4.JPG

包裝的背面有很詳細的使用說明

這款防滑貼片我真的超推薦

之前買他牌的不但沒有非常止滑

而且黏上去使用不到ㄧ週就掉光光......

3M這款真的好耐用!

表面特殊處理粒子防滑但不磨腳

我們家浴室從去年貼到今年完全都沒掀起來

黏性強這點真的是大推!

只是對於不易發霉這點我家就不適用了

因為我們家浴室沒有對外窗

而且居住在汐止真的是給他很潮濕。。。

不過重點是在他的止滑效果啦~呵呵~

 

 

 

 

5.JPG

今年Kitty這款好喜歡喔~~

ㄧ共有六個款式

黃色Apple跟橘色Bear有2張

其它款式則是都各3張

顏色繽紛圖案可愛

還可以在洗澡時跟孩子互動學英文跟顏色呢!

 

 

 

 

6.JPG

地板必須四小時保持乾燥無水氣

才可以把新的防滑貼片貼上去喔!

這點很重要!

一定要遵守以達到最好的黏貼效果!

 

 

 

 

7.JPG  

要怎麼搭配可以自由發揮囉~

我是黏貼在我們淋浴時會站立的範圍

大家可以發揮創意自由搭配喔!

這樣子浴室看起來是不是別有另一番趣味呢!

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您喜歡我的分享~也誠摯邀請您加入我們的粉絲團唷~

柏鈞的奇幻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薑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