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初我們從台北搬到桃園跟公婆住了七個多月

這段時間住下來感想只有一個--真想趕快搬走!!

~各位別誤會~不是跟公婆處不好啦!~

我公婆對我很好的~

 

是因為這邊的爛天氣!!

講到這個我又一把火要起來了!!

就別公布我住的地方是哪了~

反正就是XX山莊~

山莊本身沒有錯!

山莊好美好漂亮!

一切都是壞在天氣啦!

天氣好的時候真的是非常完美!

這裡很適合來度假! 空氣好環境又很優美~

我們很多鄰居都是假日才來住的!當作渡假!

問題是一切並沒有我們想像中那麼美好

 

冬天冷得要死! 又一直下雨!

~這就算了!

問題是濕氣超重! 家裡都發霉啦!

家具發霉包包發霉鞋子發霉衣服也會發霉

住久了我看人也要發霉了!!!!!!

因為濕氣重, 除濕機每天開!

因為愛下雨,衣服沒乾過,烘衣機每天轉!

因為山上冷,電暖器也關不掉!

冬天電費是人家夏天的電費!六千多塊你說貴不貴!!

 

有鄰居買了房, 開心裝潢

貼了美美的壁紙, 一個禮拜後全毀!欲哭無淚!

有鄰居買了房,想說假日帶妻小來渡假

一開門什麼都發霉,全家人開始打掃除霉!渡什麼假啊!超傻眼!

我自己也因此丟了好幾雙鞋子好幾個包包哭哭

哇咧聽起來很糟糕吧

慶幸的是還好我們不是買的是租的

公婆英明啊!!~長者的智慧!

公婆說環境我們不熟悉, 沒住過都別輕易買,

除非那一帶你非常熟悉了,有十足的把握了!

 

反正重點是綜合以上原因我們決定搬回台北啦!

老實說我還是比較習慣台北,去哪捷運公車都方便!

小黃路便隨手招就有了!

好啦~好像講了XX山莊很多壞話!

來幾張天氣好的時候山莊漂亮的照片吧!

 

我特地找了好天氣拍照喔!

夏天時天氣好真的挺不錯的!

但是冬天的天氣真的是令人不敢恭維...

這邊一眼望去都是別墅!

 

這是我們家~

我們住的是複式樓

所謂複式樓就是一二樓一戶,三四樓一戶

一二樓的住戶還有一個地下室哩!

地下室有一個很大的浴池可以泡溫泉

只是被我們拿來當儲藏室啦!

所以不好意思拍照給大家看~

大家看看美美的外觀就好了唄~

 

 

 

左手邊這一整排都是複式樓

這邊的優點就是地方大

屋子裡頭的空間也大

 

 

這是我們家對面的鄰居

真的是豪宅啊!

電梯別墅耶!!

感覺很像國外的環境吧!!

(冬天你就知道!!)

 

其實如果你可以忍受濕冷的天氣&不時的在面對發霉的東西

那這邊真的是個很適合你居住的地方!

唉~如果這邊天氣每天都這麼完美~

那就真的是太完美了啦!!

 

好啦~我廢話完了~

請原諒整理搬家裝箱又拆箱的媽媽碎碎念一大堆...

其實這幾天都在忙搬家忙整理

但是再忙我還是沒忘記這件重要的事情唷!

我記得要抽書啦~呵呵~

謝謝這次參加黃瑽寧醫師新書-唉唷!這些惱人的小麻煩留言抽獎活動的捧油們

 

這次我還是請雞婆的柏鈞小朋友來幫大家抽獎啦~

我相信他非常樂意的!哈哈哈!

這次的籤一共有10

但沒有1F~所以號碼是2~11

 

瞧他多開心!

馬上殺過來選他要的!

 

 

不囉嗦!

下好離手!

 

 

媽媽我好緊張喔!

柏鈞媽:快給我啦~

柏鈞小朋友:不要!!!!!!

(好啊!這麼有個性!!)

 

很好...跟我生氣...

堅持要自己開獎...

 

 

你們看他啦!!

氣到哭咧! 阿是再企什麼啦!

媽媽要趕快知道答案咩...

 

最後很不甘願的遞給我...

拜託你敬業一點好嗎!!

我們是公平公正公開的抽獎耶!!

大家都在看你喔!!!

 

 

 

叫他拿好給我拍照也不肯!

哼!老娘自己拿!!

好的~這次的幸運得主-8F的Winnie

恭喜妳唷~請盡速與我聯絡唷~

私密你的收件訊息給我吧! 甘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薑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