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看了姊妹的部落格推薦了一家平價牛排

當下看了真的是肚子餓到極點!

因為光看照片就讓我流口水了...

所以非常有行動力的隔天立馬約了姊妹跟老爺一起去解饞!

 

 

1.JPG

地點非常醒目又好找唷~

我們是搭捷運過去的

劍潭站一號出口

往士林夜市的方向就對啦~

就是那條都在賣藥燉排骨路上喔!

大概步行十分鐘左右就可抵達!

 

 

 

 

2.JPG 

3.JPG

我們還滿早到的~

因為這家店目前沒有開放訂位

所以我想說早點到比較保險~

店內的裝潢簡單明亮、乾淨

相較於其他的平價牛排店的髒亂

這家店的第一印象讓人感覺很舒服~

 

 

 

 

4.JPG

外面也有座位喔~

坐在外面吃牛排很有在夜市的fu~

只是這裡不用擔心日曬雨淋啦!

 

 

 

 

5.JPG 6.JPG

他們的工作台跟烹調區完全採開放式的

一切看起來都非常整齊且乾淨

所有的物品擺放得井然有序

這樣的開放式廚房並沒有讓整家店充滿油煙味喔~

而且消費者可以清楚看見烹調製作的過程

一切流程感覺是有SOP的~讓人非常安心!

 

 

 

 

 

7.JPG

我喜憨這樣的簡單乾淨!

用餐起來感覺很舒服愉悅~

 

 

 

 

10.JPG

11.JPG

每個桌子上都各擺了好市多的玫瑰鹽跟胡椒

一般平價牛排桌上擺的都是牛排醬番茄醬或TABASCO

其實用意很明顯:就是要消費者吃到牛排的原味

真正肉質好的牛肉用簡單的鹽跟胡椒去提味即可~

 

 

 

12.JPG

桌上這張啤酒的介紹讓我很期待唷~

有四種口味可以選: 大麥小麥黑麥螺旋藻

我們決定點一杯小麥的來試試看~

 

 

 

 

13.JPG

餐具都很乾淨

這點很值得一提

因為我實在吃過太多次其他家平價牛排餐具沒洗乾淨了!

還好這家沒讓我失望!

 

 

 

 

 

 

IMG_3323.JPG

IMG_3324.JPG

IMG_3325.JPG

MENU很特別

造型很像烤肉用的烤肉架

一面是餐點內容跟價位

另一面則是她的品牌故事~

 

 

 

 

IMG_3326.JPG

等待餐點的同時我就在店裡晃晃拍照

剛好看到廚師在烤這塊【爆柵肩胛牛】

這塊肉看起來就很漂亮!

這家店用的是美國牛喔~

 

 

 

 

IMG_3331.JPG

我家老爺難得可以晚上跟我們一起用餐

因為他現在正在放暑假

不然通常這個時間他正趕去學校上課呢!

 

 

 

 

IMG_3335.JPG IMG_3336.JPG

每道主餐都會附玉米濃湯跟飲料(可樂雪碧芬達擇一)

這玉米濃湯真的好好喝喔!

不會喝起來清清水水的

他是非常濃郁的感覺

喝起來有起司的感覺

奶香很濃郁~我喜歡~

 

 

 

 

 

IMG_3338.JPG IMG_3339.JPG

【花枝跳火圈】

好有創意的名字

很酥脆~連我家小孩子都吃得津津有味!

這盤很快就被完食了!

 

 

 

 

 IMG_3341.JPG

這是我家老爺點的【爆柵肩胛牛】16OZ

 

 

IMG_3340.JPG

餐點送上服務人員會很貼心詢問客人是否需要幫忙灑玫瑰鹽

其實以這樣的價位有這樣的服務真的算很不錯的唷~

 

 

 

 

 

IMG_3342.JPG

老爺點五分熟

切面呈現美麗的粉色

What can I say?

我不得不一直強調這樣的價位有這樣的肉質跟烤牛排的功夫

真的是非常非常具有競爭力!

我想其他平價牛排要小心這個勁敵囉~

 

 

 

 

 

IMG_3343.JPG

我跟兒子點了這份一起吃-【漢堡嘉年華】

這道沒有附濃湯喔~(只附炸脆薯跟飲料)

 

 

 

 

IMG_3344.JPG

光看這個側面就讓人食指大動!

滿到快爆出來的感覺!

裡面有牛肉生菜番茄酸黃瓜洋蔥

通常我吃漢堡都會把酸黃瓜跟洋蔥挑掉

因為酸黃瓜的味道我不喜歡

洋蔥的嗆辣我也不愛

可是這個酸黃瓜我居然可以接受

洋蔥吃起來也很脆很甜一點都不嗆唷~

 

 

 

IMG_3457.JPG

迫不及待要大快朵頤啦~

 

 

 

IMG_3349.JPG

漢堡的切面是不是也很完美!

牛肉是全熟的但吃起來卻鮮嫩多汁不會乾乾柴柴的!

 

 

 

 

IMG_3357.JPG

今天陪我來吃的兩位漂亮姐妹-靖昀媽跟Q醬媽

來看看她們點了什麼吧!

 

 

 

 

 IMG_3350.JPG

 IMG_3353.JPG

Q醬媽點的【玫瑰雪花牛】七分熟

油花分布得很均勻

不會太肥~

軟嫩適中很好入口唷~

 

 

 

 

 

IMG_3351.JPG

IMG_3354.JPG

靖昀媽點的【馬德里板腱】12oz 五分熟

基本上他的牛肉吃起來都有淡淡的炭火香味

這個板腱吃起來比較有嚼勁兒

但是肉質還是嫩的喔!不會硬硬的不好入口~

 

 

 

 

IMG_3345.JPG

這杯就是我們點的小麥口味的啤酒

好香好好喝喔~~

吃肉配上冰涼的啤酒真得好過癮啊!

我非常推薦這個啤酒~

大家下次有來可以試試看唷~

 

 

 

 

 IMG_3359.JPG   

謝謝姐妹們陪我來吃好料啦~

姐妹們的時間很難得可以湊在一起

真得很開心!吃得也很滿足!

大開心!耶~

 

 

 

 

8.JPG

9.JPG

名片的設計好鮮艷好可愛

店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31號
 
電話:02-2880-6777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7:00 - 01:00
              週五~週日17:00 - 02:00 (全年無休)
 
對了~他們也有粉絲團喔!請看這裡
 
 
好了~

媽咪又要來跟大家分享好康了

要來送【卡帕卡巴】的禮卷200兩張,共400元(無使用期限)

 【活動辦法】—

 

1.請幫我們的粉絲團按讚,成為我們粉絲團一員

 

2.將這篇文章以公開方式分享在自己塗鴉牆

 

3.在此篇文章下面留言「擋不住的奔放!就是卡帕卡巴!」
   

 

活動到8/26(二) 12:00 p.m.結止

 

8/27(三)將電腦隨機抽出一位幸運兒,結果將公佈在粉絲團~

 
 
誠摯邀請大家幫我們的粉絲團按讚唷~

柏鈞的奇幻冒險

arrow
arrow

    Ginger-薑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