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容是最美的語言

有自信美麗的笑容能給人很好的第一印象

牙齒的保健衛生的重要性真的不能忽視

我平常就是很注重牙齒外觀以及保健的人

我是個很喜歡大笑的人

想像一下:大笑的時候露出一口潔白的牙齒

跟大笑時露出一口大黃牙,哪個畫面好看?

 

還好從小媽媽就盯我刷牙這件事情盯很緊

讓我有一口健康的牙齒

國小時還當選過美齒兒童哩!

長大後我也一直保持每半年檢查一次牙齒的習慣

很慶幸到現在我還擁有一口健康的牙齒!

牙齒除了健康,外觀也是我很重視的

濃茶、咖啡、紅酒、菸垢都會覆蓋牙齒的齒色

平常愛喝咖啡的我長期下來牙齒難免染色

所以我嘗試過不少讓牙齒變白的方法

陶瓷貼片美白:把牙齒磨掉一層,再做陶瓷貼片黏在牙齒

       容易脫落,要犧牲牙齒磨掉一層,掉了必須重做,價格昂貴

冷光美白:須在診所進行約3-4小時

     價格高而且牙齒容易敏感痠痛

醫療居家牙托美白:一次約使用約7-14天,晚上睡覺戴在牙上

                          齒同樣會敏感,價格一樣不低

 其他市售美白產品就更不用說了,其價格低廉,品質令人擔憂......

 

 

這次受邀體驗【Li-ZEY萊思 水晶亮白美齒儀

真的讓我覺得很期待這個來自日本的超人氣美麗小心機

30秒居家美白新革命30秒牙齒快速亮白

如何輕鬆擁有鑽石般閃耀的自信笑容?

快來看看我的分享吧!

 

 

 

IMG_9236.JPG

Li-ZEY萊思 水晶亮白美齒儀,市價$4390,是由日本研發設計,

已在日本銷售,2014/08月底已開始在台灣上市。

光是外包裝就令人感到有相當的質感

好期待打開後喔~~

不知道這個傳說中的Li-ZEY萊思 水晶亮白美齒儀長什麼樣子呢?

 

 

 

IMG_9248.JPG

將~將~

原來它有三個顏色

我收到的是白色唷~

 

 

 

 

IMG_9250.JPG

IMG_9251.JPG

IMG_9256.JPG

白色好耐看

時尚俐落的外型設計越看越喜歡

 

 

 

 

IMG_9252.JPG

IMG_9249.JPG

裡面附有詳細的說明書

操作十分簡易

連我這種對3C及任何電子產品不在行的人都可以輕鬆上手唷~

 

 

 

 

IMG_9242.JPG

Li-ZEY萊思 水晶亮白美齒儀

一個月使用一~兩次有效甩脫暗沉色素,

去除附著在牙齒表面的汙漬

 

美齒儀主要設計理念是把牙醫洗牙的大型儀器轉換成小型居家用

像我們半年去診所洗牙的原理!

但是如果本身是遺傳性黃板牙,再怎麼清潔都會是黃黃的唷~

遺傳性黃板牙只可以潔淨,無法達到亮白喔!

但是如果本身是白底牙,只是因為日常生活色素沉澱

用完機器後就會很明顯變白唷~

潔白的程度還是要看每個人的狀況
有的人使用一次的效果就很明顯
但有的人要用一至兩次才有明顯效果
像我自己平常一直就很注重牙齒的保養
所以我的牙齒算是白
我只用一次效果就很不錯唷~
比我想像中的要好呢!
它的效果有讓我驚豔到!

 

 

 

 

IMG_9243.JPG IMG_9246.JPG

IMG_9253.JPG

IMG_9254.JPG

裡面附的亮齒膏是通過美國FDA食品藥物管理局認證的

FDA比台灣的SGS還嚴格喔~

該亮齒膏有別於一般坊間有加雙氧水等侵入式化學藥劑,是完全不含藥性的!

裡面成份是浮石微粒子和薄荷精油

對牙釉質不會造成傷害

沒有任何副作用,亦不會傷害牙齒跟牙齦

即使是孕婦也可安心使用

此產品在台灣也有通過SGS和經濟部安檢局認證

所以可以放心使用唷~

注意:18歲以下牙齒尚未發育完全的青少年比較不適合!

   

 

 

 

 IMG_9255.JPG

還很貼心的附了一個小袋子

輕巧好攜帶隨時隨地方便使用

 

 

 

 

IMG_9280.JPG

Li-ZEY萊思 水晶亮白美齒儀】需要兩顆4號電池

原廠並沒有附電池唷~

 

 

 

 

 

IMG_9462.JPG

附有兩個萊思專業浮貼齒面刷(照片中右邊兩個灰色的)是給牙面使用的

能與牙齒無縫緊密接合

有效去除附著在牙齒表面的汙漬

附一個萊思專業深層齒間刷(照片最左邊綠色的)是牙間使用的

針對清潔牙縫殘留汙漬,深層清潔牙縫

 

 

 

 

IMG_9463.JPG

IMG_9285.JPG

萊思淨白亮齒膏-微粒分子有效去除附著在牙齒表面的汙漬

真正溫和清垢去漬,並強化琺瑯質,給牙齒多重保護。

不含雙氧水!不含化學藥劑!

先啟動美齒儀

將齒面刷放進亮齒膏

膏體會自動吸附於刷頭中

 

 

 

 

 

 

IMG_9322.JPG

將齒面刷在每顆牙齒上輕緩移動

並停留10~30秒

離心力吸附技術,摩打轉數:慢轉約390轉/分鍾、快轉約450轉/分鐘

有效甩脫暗沉色素,去除附著在牙齒表面的汙漬

轉數有兩種選擇:第一次按ON-快轉

                       按1.5秒-慢轉

                       第二次按-OFF

初次使用還不習慣,建議使用慢轉

移動方式:稍微用力使齒面刷稍微變形,慢慢在牙面上以打圈的方式進行清潔

(但是不要過度用力按壓齒面刷導致齒面刷動作停止)

 

 

 

 

 

 

 

IMG_9405.JPG

清潔牙縫時

先將牙籤沾上亮齒膏

塗抹在齒縫

再將齒間刷至於齒縫處清潔10~30秒

移動方式:上排牙齒-由上往下

     下排牙齒-由下往上

 

 

 

 IMG_9423.JPG

看看我使用前後

很明顯得有變亮白吧!

使用過後明顯感受到牙齒的光滑感唷

 

 

 

 

 

 

IMG_9422.JPG

有亮白的牙齒笑起來更有自信呢! 

其實只要定期進行清潔

就可以時時保持牙齒的光亮度和潔白度!

使用完感覺很乾淨清爽!

其實我是個很怕痛的人

而且我之前戴過牙齒矯正器之後牙齒變得有點敏感

洗牙時都會有痠軟不舒服的感覺

所以每半年一次的牙齒檢查都讓我既期待又害怕

因為我很不喜歡也很害怕那種牙齒痠軟的不適感

老實說在使用Li-ZEY萊思 水晶亮白美齒儀】之前

心裡其實有點怕怕的

怕會刺激導致牙齒敏感不舒服

但是我整個過程使用下來

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而且用完之後的效果讓我很滿意

重點是自己操作可以控制力道

平常在家就可以自己做居家保養

真的是很方便呢!

推薦給大家Li-ZEY萊思 水晶亮白美齒儀

這是他們的官網Li-ZEY萊思

                     品牌介紹

                     產品介紹

 當然,如果您喜歡我的分享~誠摯邀請大家加入我們的粉絲團按讚唷~

柏鈞的奇幻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薑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